立即申請:NYSCA/NYFA藝術家創業計劃,由法拉盛市政廳舉辦

立即申請:NYSCA/NYFA藝術家創業計劃,由法拉盛市政廳舉辦
圖片資訊:Luz F. Soliz和Catherine Soliz-Rey(2021年民間/傳統藝術成員);"Hana;"2018年;Wabafu文化之夜盛會(紐約,布朗克斯);Luz Soliz在1992年完成的原創編舞,並在多年後持續發展;圖片來源:Masa Oga。

我們鼓勵在紐約皇后區附近生活和工作的藝術家申請參加由法拉盛市政廳於2023年7月推出的免費藝術家創業計畫。

Read in English | Leer en español

本藝術專業發展計畫已開放申請,此計畫面向皇后區和大紐約市地區的申請者,共為期3.5天,將於7月20日至23日在紐約法拉盛舉行。NYSCA/NYFA藝術家創業計畫是由紐約藝術基金會(NYFA)紐約州藝術委員會之州和地方合作夥伴計畫以及法拉盛市政廳合作,將免費提供給中選的參與者參加。本計畫為向紐約州的藝術團體提供之系列藝術專業發展計畫中的一部分。

NYSCA/NYFA藝術家創業計畫將提供面對面的專業發展機會,深入探究關於藝術永續的基本原則。本計畫的內容將根據目前各地區藝術家均會面臨的挑戰進行客製化調整,同時將以針對位於皇后區的藝術家所面臨的挑戰作為大方向。

焦點主題將包括策略規劃、財務、法律、行銷和籌款,以及來自NYFA最被普遍使用的教科書《Profitable Artist (暫譯:盈利的藝術家)》(Allworth Press,2018)的額外教材。

被選中的藝術家也將收到來自同領域專業人士對於作品的評論。計畫的結構將由工作坊、討論和小組作業所組合而成。參與者可以靈活運用有效工具,這些工具可以協助提供一張藍圖給參加者的藝術實踐或具體項目。本計畫將協助正在尋找新的思維方式和藝術實踐方法、並同時在尋求志同道合社群的藝術家們,不論藝術家來自何種學科、或位於何種職業生涯階段。

參加NYSCA/NYFA藝術家創業計劃將不會被收取費用。有興趣參加的藝術家必須提出申請,申請將會透過審查小組進行參加者遴選程序。我們鼓勵所有領域(視覺、多學科、表演、文學、科際整合、社會實踐、民間和傳統、電影、錄像和新媒體)和職業階段的藝術家,包括學生,都可以提出申請。

NYFA從即日起至美國東部時間6月19日星期一下午5:00為止接受申請。

計畫日期:

7月20日星期四:東部時間下午5:00-8:00
參與者相見歡: 藝術家創業計畫的概述以及計畫參與者介紹

集中培訓:7月21-23日,周五-周日
時間:美東時間每天上午10:00-下午4:00

1. 關於策略規劃、營銷、財務、藝術法和籌款的工作坊和小組討論。

2. 根據每個藝術家提交給該計劃的申請,對申請時所提交的作品給予評論及反饋

3. 在計畫的尾聲,將會有個人對小組的個人計劃成果發表。

地點:法拉盛市政廳:137-35 Northern Blvd, Queens, NY 11354

參加者必須全程出席,故在申請之前,請先確認您的行程皆可配合。

如何申請:

在美國東部時間6月19日星期一下午5:00之前,通過Submittable申請

首次使用的用戶需要在Submittable註冊,用以進入申請入口網站。


申请

資格:

  • 對所有學科和職業階段的藝術家開放申請,包括學生。
  • 向生活和工作在紐約市所有五個行政區的藝術家開放。以皇后區為中心活動的藝術家將被優先考慮。我們也鼓勵藝術家分享與該行政區及其社區的任何聯繫。

*例如,也許你在該地區長大,或曾在該行政區做過重要的社區工作。

報名規則:

申請者需要提供:

  • 你的長期目標和你對申請這個計畫感興趣的原因
  • 一份關於你的職業生涯的敘述性簡歷
  • 你的網站或線上展示的連結
  • 作品及作品理念和說明

錄取通知日: 6月28日 星期三

如您有關於本計劃的疑問,請聯絡NYFA:[email protected],並在信件主旨中包含 「法拉盛市政廳」。關於submittable的技術問題,請聯繫submittable客服中心

如需申請住宿或協助申請,請發電子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我們要求盡快或在6月5日星期一之前提出申請,以便工作人員有足夠的時間協助您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請

Covid安全協議
建議所有的參與者都要戴上口罩和接種疫苗。NYFA和法拉盛市政廳的工作人員被要求完整接種疫苗。如果您有身體不適的狀況發生,請您留在家中以幫助防止COVID-19的傳播。

前期參與藝術家感言: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項目! 計畫中所分享的資訊和與其他藝術家所建立的的聯繫非常有價值!我覺得在經營我的生意方面準備得更充分了,並在未來尋求更多的資源。我很高興能認識所有的參與者。我特別想學習市場營銷,我做到了!!!

Kendra Grady, NYSCA/NYFA藝術家創業企劃, 布朗克斯藝術委員會參與者, 2022年

這個項目是由另一位藝術家強烈推薦給我的,它在我的生活和事業的過渡階段來得非常及時。儘管我已經通過教學進入了藝術界,但我還沒有進入當地的藝術家聯絡網。現在我已經在和其他藝術家接觸,討論合作和項目。我很高興能與NYFA 的工作人員和演講者(他們非常棒!)見面,他們所提供的資源相當具體且非常平易近人!我也很感謝那令人驚奇的、來自不同經驗、不同媒體、以及在他們的藝術旅程中的不同點的同儕們的所有見解。非常感謝!

Inshik Lee,NYSCA/NYFA藝術家創業企劃,社區藝術合作參與者,2022年

本計畫是在紐約州長辦公室和紐約州立法機構的支持下,通過紐約州藝術委員會、州和地方合作夥伴關係所實行。

這個項目是NYFA Learning(NYFA學習專案)的一部分,其中包括藝術家和藝術管理人員的專業發展。請訂閱NYFA的免費雙週電子報,以獲得關於未來項目的最新訊息。

Amy Aronoff
Posted on: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