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募資工作坊(普通話)

活動 | 募資工作坊(普通話)

學習了解能提升你募資技能的工具和方法!

Click here to read this post in English.

在紐約市議員列文 (Stephen Levin)提供的文化移民計劃資金的支持下,紐約藝術基金會 (NYFA)將在5月24日(週四)晚上6點至8點舉辦中文募資工作坊活動。

NYFA培訓部高級項目官員蔡赟將介紹資金籌措所要了解的一些基本知識,如專項資金申請的調研和寫作,以及財政資助項目的優勢等。華美協進社發展部副主任劉昌漢和Here藝術中心機構募款部經理劉微明將分享他們的專業經驗,提供一些關於如何進行資源整合以及募資策略規劃的實用貼士和工具。

日期:2018年5月24日 (週四)

時間:晚上6點至8點

地點:紐約基金會 (NYFA)辦公室,20 Jay Street, Suite 740, Brooklyn, NY 11201

費用:活動免費,需提前進行活動註冊

活動無障礙輔助

紐約藝術基金會承諾對任何在NYFA布魯克林辦公室20 Jay Street舉辦的活動提供無障礙輔助。如果您有行動障礙并需要幫助前往NYFA辦公室參加活動的,我們提供從Jay Street-MetroTech地鐵站 (有無障礙通道)到NYFA的免費專車服務。感謝我們的出行贊助商Legends Car Service。請至少在活動前三個工作日 (9:30AM-5:30PM)聯繫活動負責人Judy 蔡赟 (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212-366-6900轉150分機)安排接送事宜。接駁點位於370 Jay Street (Jay Street和Willoughby Street的東北角)。

演講人簡介

蔡赟

蔡赟现任纽约艺术基金会 (New York Foundation for the Arts (NYFA)) 培训部高级项目官员,主要负责NYFA在全美的各类职业发展项目,如艺术家创业精神培训、旅美艺术家指导计划、艺术管理者领导力培训等。同时,她也是NYFA的亚洲事务负责人,组织策划所有中国项目的开展,并活跃在美国亚裔艺术家群体中。自2013年起,她已负责了三次大规模的中国艺术行政人员及策展人在美国的职业发展培训。

蔡赟还是上海互动戏剧节在美国的首席代表。该戏剧节是中国大陆地区唯一聚焦互动戏剧和艺术科技领域的艺术节。在加入NYFA前,蔡赟在法拉盛文艺中心担任社区发展专员。为了成为全球艺术交流的强有力倡导者, 她还曾任职于佳士得、全美舞蹈协会、上海国际艺术节等中美文化机构,以积累更多国际交流项目运作的经验。

蔡赟现生活和工作于美国纽约,毕业于美国卡内基梅陇大学艺术管理硕士专业,本科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拥有文化产业管理和法律双学士学位。

劉昌漢

身為一名表演藝術工作者與藝術倡導者,劉昌漢在不同領域上都有豐富的跨國經驗。目前他在位於紐約市的華美協進社擔任發展部副主任,專職負責會員服務與活動企劃。此前他在法拉盛文藝中心擔任華人社區發展主任,協助推廣各類性藝術及文化項目。他同時也是一名受過專業訓練的導演、演員、歌手,與配音員,在擔任行政工作前以有豐富實務演出經歷。他過往的工作單位包括了紐約的外百老匯劇院Theatre 80、台灣國立中正文化中心兩廳院、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等。他的學歷包括紐約大學帝許藝術學院藝術政治碩士、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碩士,以及國立政治大學外交學士。

劉微明

現任:紐約HERE Arts Center 補助企劃,兼職翻譯及藝術文本工作。

教育:哥倫比亞大學戲劇所戲劇構作藝術碩士、臺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學士

曾任:佛斯特科技研究公司助理研究人員 (Forrester Research)、中央大學表演藝術中心行銷經理、紐約市立大學杭特學院戲劇系兼任講師 (CUNY Hunter College, USA)

專長:補助資源管理、文本翻譯、戲劇結構、劇場行政、數位行銷策略、數據分析、專案管理。

戲劇顧問和文本協力作品包括田納西威廉斯著《東京酒吧》In the Bar of a Tokyo Hotel (MFA Showcase)、音樂劇《瘋狂派對》The Wild Party (Columbia Stages)、《開心鬼》(綠光劇團)、《蘿莉控公路》(演摩莎劇團)、《紅衣與金箭》、《三顆頭》(本事劇團)等。另參與劇場製作如夏日移動劇場《南瓜載我來的》(編導)、Gingold Theatre Group《蕭伯納全作讀劇節》Project Shaw (舞監),《2012女節:鑽石舞台》(執行製作)等。2015至2016參與上海迪士尼《獅子王》中文版劇本發展作業。

譯作包括馬汀麥當納《誰殺了少尉的貓》、邢本寧《三顆頭》、周慧玲《少年金釵男孟母》、李易修《大神魃》及《蓬萊》、朱宜《異鄉記》及《雜音》。字幕編譯包括《女朋友、男朋友》、《藥笑24小時》。

此次工作坊的部分經費資助來自於紐約市文化事務署和市議會支持的公共基金,也感謝紐約市議員列文對於項目的支持

此次項目由為藝術家和藝術管理者提供職業發展項目的NYFA培訓部主辦。訂閱NYFA免費英文電子雙週刊,獲取更多未來項目資訊。 同時可訂閱免費愛迪生電訊IAP英文電子周刊,了解近期旅美藝術家可能感興趣的機會和活動。

照片:2017年5月在東方創客舉辦的中文一對一專家咨詢活動;;來源:Judy 蔡赟

Amy Aronoff
Posted on: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