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普通话专家咨询

5月15日普通话专家咨询

诚邀表演艺术家和视觉艺术家今天就预约和专业人士一对一咨询的机会!

Click here to read the post in English.

纽约艺术基金会 NYFA很荣幸有机会再次举办普通话专家咨询,活动面向视觉艺术及表演艺术领域常用普通话交流的个人艺术家。

注册预约30分钟一对一用普通话和专家交流的机会。就艺术家事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个人网站设计的困扰,亦或是正在申请的项目或经费等征询专业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时间:5月15日(周一)晚上6点至9点

地点:东方创客 424 Broadway, Unit 602, New York, NY, 10013

活动免费,但须提前注册,每位艺术家只能预约一个时间段。

点击这里,选择您想单独交流的咨询师及具体会面时间。如果您想预约的咨询师时间段已满,或有任何活动相关问题,请联系NYFA教育部项目专员及亚洲项目负责人Judy 蔡赟 邮件:[email protected]  座机:212-366-6900转150分机

想了解参加专家咨询项目的贴士以及寻求常见问题的解答,请点击这里 (文章为英文)。

视觉艺术咨询师

陈抱阳 新媒体艺术、艺术与科技、艺术家兼策展人

现创作生活于纽约的多媒体影像策展人与艺术家,他力图营造一种新的关乎于认知与知觉的体验。通过将传统影像制作手段与新技术相结合,建立在体验与空间之上,他不断探索超现实与集体记忆之间的联系。他用多元文化间的思想对虚拟空间中的社交行为进行采样调查,以集体记忆和图像学为基础,尝试对更广阔的人类体验进行探讨。陈抱阳在哥伦比亚大学从事的研究包括“图像与文字在互联网上的杂糅形态”与“作为作者的科技”。他在《中国汇·摄影》(2016,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办)与《我们之后》(2017,新美术馆与KAF共同主办)中担任助理策展人。2017年早春,他在激发研究所策划了题为《关系系统》的展览   。他参与的驻地项目包括法国国家艺术城 (2010)与阿尔勒国际摄影节 (2015)。

謝伊琳 視覺藝術、美術館、項目管理及戰略策劃、美國/亞洲文化交流

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教育部門的部門經理,從事博物館內規劃跨部門專案,參與中國方面之教育項目推動。專長為美術館策略與運作規劃。多年於紐約,中國,香港,台灣的藝術機構工作。曾籌劃艾未未卡塞爾文獻展”以及童話”項目,參與古根海姆美術館的”Gutai: Splendid Playground(具體)”之策展工作,並帶領台北當代藝術館推出網路/app/數位項目。她致力於推動中美跨文化藝術交流,並嘗試以科技增加藝術的普及性。文章發表於藝術期刊“今藝術”,“典藏“ 等雜誌。

何雨 视觉艺术、替换艺术空间、职业发展、艺术创业、藏家联络、私人及公司艺术收藏、中国当代艺术

策展人,自由撰稿人,古董帽手作人,现工作和生活在纽约。何雨在佩斯画廊研究和档案部门工作,同时创立和运营否画廊,一间位于纽约的公寓画廊和创意实验室。她还拥有自己的古董帽手作品牌——回声古董帽。作为自由撰稿人,她为《艺术新闻中文版》,艺术中国,《东方历史评论》等媒体供稿。何雨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取得本科和硕士学位,并从纽约大学取得艺术管理硕士学位。

周媛 画廊、视觉艺术、艺术市场、美术馆

纽约柯恩画廊的副总监,负责管理画廊的运作、销售和展览。周媛与国际上尤其是亚太地区的艺术家 (比如,中国艺术家徐震),艺术机构以及藏家合作。在此之前,周媛为安迪沃霍尔美术馆的时间胶囊项目做调研工作,并曾在佳士得纽约担任画廊助理。周媛毕业于卡耐基梅陇大学艺术管理专业并参加了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的交流项目。

表演艺术咨询师

关梦桐 表演艺术、全球巡演、演出制作、艺术管理

乒乓策划美国项目协理。关梦桐从3岁起学习小提琴,在中学和大学期间曾担任过北京一零一中学和北京大学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毕业于印第安纳大学艺术管理专业,2013年关梦桐在林肯中心艺术节担任实习生,2014年林肯中心艺术节助理演出经理。同年在纽约马克莫里斯舞蹈团巡演中国时担任了制作助理,而后加入乒乓策划在北京工作,负责中国陶身体剧场国际巡演制作、国际艺术团体访华巡演、艺术教育活动策划及执行等工作。2016年与作曲家丈夫重新回到纽约,是“纽约未来艺术领导人 (ELNYA)”2017年“合伙人(Fellow)”。

洪惠瑛 表演艺术、艺术行政、制作人、作者、专注在制作管理、机构品牌建立及市场推广、基于社区的组织

從2014年3月起,擔任紐約牙買加藝術與學習中心執行總監。上任后,洪惠瑛立即對機構藝術方向進行了調整,并線性化了組織結構。在對機構進行有效的財務管理,以及通過高水平創意活動建立起機構辨識度和品牌上,她有著非常豐富的經驗。她還同紐約五個大區的不同藝術機構間,尋求發展合作夥伴和舉辦跨媒介項目的機會。她是《表演藝術管理》的作者,此書是在台灣、中國大陸和香港地區被廣泛使用的教科書。洪惠瑛曾就讀于鋼琴專業,在校期間就職于台北世紀交響樂團,碩士畢業於紐約大學表演藝術管理專業。

劉昌漢 剧场、艺术管理、社区联络、文化机构

劉昌漢是一名表演藝術工作者,也是一位藝術倡導者。他在不同領域上都有成功的跨國經歷。目前他在位於紐約市的法拉盛文藝中心擔任華人社區發展主任,協助推廣各類性藝術及文化項目。他同時也是一名受過專業訓練的導演、演員、歌手,與配音員,在擔任行政工作前以有豐富實務演出經歷。他過往的工作單位包括了紐約的外百老匯劇院Theatre 80、台灣國立中正文化中心兩廳院、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等。他的學歷則包括藝術政治碩士、劇場藝術碩士,以及外交學士。此外,他也在紐約市立大學擔任兼任講師。

陶醉 艺术家管理、表演艺术、音乐商业、音乐节、全球音乐管理、文化交流

出生于中国浙江,曾就读于南京艺术大学和南京大学,拥有艺术管理和经济学管理双学位。2011年赴美国纽约大学攻读表演艺术管理硕士项目并于2013年获得硕士学位。陶醉现于美国纽约MidAmerica Productions任国际项目主管。她管理的音乐会项目包括在中国,法国,奥地利,意大利,德国以及希腊的大型音乐会。陶醉致力于倡导全球表演艺术和文化的交流,以及世界文化和艺术的教育和普及。

此次活动由NYFA教育部主办,是“多语种专家咨询”系列活动之一。下期将举办西班牙语咨询项目。订阅NYFA免费电子双周刊,获取更多未来项目资讯。

活动场地由纽约东方创客提供。作为在纽约第一家华人创办的“科技+文化”为主题的联合办公场地,东方创客旨在为创业者在中美两国之间搭建起了一个科技和文化艺术的创业交流平台,提供方便舒适的现代化办公体验。

此次活动的部分经费资助来自于纽约市文化事务署和市议会支持的公共基金,也感谢纽约市议员列文对于项目的支持。

照片:2016年3月在东方创客举办的普通话专家咨询活动。图片来源:Judy 蔡赟

Amy Aronoff
Posted on:
Post author